2

「漾漾!」坐在座位上的喵喵一看見我,馬上蹦了起來,大力揮舞著雙手,臉上的神情是說不出的愉悅。

「比賽怎樣?」我走到喵喵旁邊的空位前,而後坐了下去,看似不經意的提問著。

「有點差強人意呢。」喵喵指了指高高的掛在司令臺上方的看板,不悅的嘟起了嘴,「才五十幾分而已!」

我順著喵喵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那個大型的看板分別寫了,一、二、三年級以及老師組的分數。


…第一名啊?這樣哪裡差強人意了啦!

雖然只和第二名的三年級差了不到十分而已…


「不過…漾漾怎麼那麼晚才過來?」喵喵偏著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我昨天太興奮,沒睡好,所以今天就睡過頭了。」直接忽視掉迷路這個詞,我面不改色的扯謊著。


雖然真的有一小部分是真的,不過…是緊張到沒有睡好。

我本來就知道老師組的休息區在哪裡了好嗎?可是因為…要將染過的頭髮弄回原本的顏色,又要將隱形眼鏡以及身上所以的裝扮都換回來,所以花了不少的時間。


「欸?和冰炎老師一樣都睡過頭了嗎…?」喵喵狐疑的看了看我,而後又望向遠方的看板,「同一間的一起睡過頭也有道理,不過漾漾你手機的鈴聲已經不管用了嗎?」


──不要用那種無害的語氣,說出如此引人側想的話語好嗎?!

雖然,同一間…好像也是一件改變不了的事實了……

我把那首名為夠愛的歌曲播放給冰炎聽之後,從那天晚上開始,他根本就是移居到我的房間裡面睡了啊!!

雖然我有警告他不準做這樣、那樣的事情,至少…也等到開場表演結束、運動會完之後,才…可以……

在那當下,他給了我一個瞭然的神情,之後便是每天抱著我睡覺了……

總覺得,我好像變成了某人的抱枕之類的東西了……

不過,因為怕吵到自己的枕邊人,我一直都將手機放在最靠近我的地方,以便每天用最快的速度,迅速的將鬧鐘按掉。

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吵到地方睡覺就是了……不忍說,那聲音其實還滿大聲的,即使冰炎都沒有對此做任何的反應。


「手機好像、不小心被棉被壓住了吧?」我聳聳肩,「所以今天早上就沒有聽見了。」

「好吧,漾漾下次要記得,不要把手機放在床上了哦!這樣才不會壓住!」喵喵摸了摸剛才跳回她腿上的蘇亞,而後像是想到了什麼,神情相當的興奮,「剛才的開場表演可是這幾年來,喵喵看過最精采的一次呢!漾漾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是一個Ice和Ripple所組成的雙人團體,雖然以前沒有聽過,但是他們真的很棒喔!」喵喵像是獻寶似的,從她身後的小背包裡拿出了一片光碟,笑得一臉燦爛,「這個是喵喵剛才買的開場影片,漾漾你就拿去看看吧!」


然後,一張光碟被遞了過來,完全沒有問過我的意見……

在光碟的正面,正是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男人,輕佻的勾著在他懷裡的藍髮男子的下巴,而男子那白皙的臉頰浮現了淡淡的紅暈,但卻絲毫不避諱的深情注視著對方。

在光碟的邊緣上方,則是以一種特殊線條所勾勒出來的,寫著「Ice Ripple」這幾個英文字。


這質感看起來還真好,害我也想去買一張來收藏了…


等一下……是用買的!?


哪裡有賣這種東西的啊!!而且還是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就販賣!這樣還有天理嗎?!


「喵喵,這個是在哪裡買的…?」

「在那邊的販售區啊,漾漾也想買?」喵喵指了指遠處那大排長龍的地方,並且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臉惋惜的對我說,「漾漾恐怕是沒有辦法買到了。」


…我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這樣…值得嗎?只不過是一個名不經傳的團體罷了……」我相當無奈的說著,這些孩子也太瘋狂了一點!


想起剛才在舞台上的場景,那些台下的觀眾們,每個人都是用一種餓狼注視著牛排的飢渴眼神,到現在我還是有些心有餘悸…

總覺得要不是冰炎當機立斷的將我帶離現場,恐怕……我們可能都會變成那群餓狼的食物了吧?


「什麼名不經傳!漾漾你不知道他們現在可是超紅的嗎?!現在點閱率都不知道攀升到什麼程度了呢!」喵喵拿出了手機,在上頭點選了幾下之後,將螢幕推到我面前。


又是那一套熟悉的裝扮。

不過現在吸引我注意力的並不是那裡,而是那如此驚人,害我都想揉揉眼睛看看自己有沒有看錯的,超高的點閱率。

為什麼我自己這麼紅卻完全不知道啊?還有、那個影片是什麼時候上傳到網路上的啦!!

不行、這樣更不能被揭露了,實在是太恐怖了!!


「…喵喵,既然網路上都找得到影片,幹嘛還去買光碟…?」

「很有紀念價值啊?漾漾不覺得嗎?」

「……嗯,有。」


『男子三千公尺,第一名:冰炎,第二名:藥師寺夏碎,第三名………』

「冰炎老師又拿第一名了呢!」喵喵一臉敬佩的說著。


我抬頭望向看板,我們老師組的分數,變成了…七十幾分!!也多太多了吧?!


「喵喵,那個分數是怎麼算的啊?!」

「如果喵喵沒有記錯的話,各項競賽的第一名是十分,第二名是八分,第三名是五分,第四名是三分。」喵喵眨了眨眼睛,「然後最後的活動啊,聽說是可以最方便拿到分數的哦!」

「……什麼活動?」我顫顫的問著,想來就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丟水球啊,不過裡面的水似乎是有顏色的呢!」

「…這樣要怎麼算分?」

「嗯…老師一隻算十分,學生的話都只有一分,是個大混戰哦!」喵喵一臉興奮的說著,「學生們可以互砸,但是不能砸到同一組的人,只要被丟中並且染上了顏色,就算是出局了哦!」


…這是什麼弱肉強食的活動!!

我看我應該是第一個被砸出局的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