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篇 國安戀人100問
  
因為有很多對都有寫過這份問卷,所以不能少了他們,以下是在如果的狀況下。

  
1.請問您的名字?

安羅:小紫!(秒
西優席文:西優席文﹒休勒西,安羅,你的名字…
安羅:我回答了,那未經人同意就給予的名稱我才不想要!
西優席文:…(嘆

2.年齡是?

安羅:未滿十歲吧?(沉思
西優席文:好像…快九十了…(苦惱
安羅:原來大人您那麼老了,對未成年的人出手可不是什麼上得了檯面的事啊。
西優席文:可是你的年齡和外表不符合。
安羅:您不也一樣嗎?
西優席文:這種事不要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

3.性別是?
  
安羅:男,為什麼不是女人啊!真是浪費了我的美貌!
西優席文:男。
(已經不太想理會安羅的西優席文)

4.您的性個是……?

安羅:嗯,這個嘛,是一個很難用三言兩語帶過的問題呢,我看我就不回答好了。
西優席文:同上。
安羅:大人,您還真沒誠意。
西優席文:我只是學你而已。

5.對方的性格?

安羅: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是一個難搞的男人啊,根本固執的要命!
西優席文:他的性格真的很難看透,可以跳過嗎?
安羅:嗯?大人,這應該不難回答吧?您可以說我是溫柔婉約賢淑端莊,不可多得的賢內助啊。
西優席文:…我並不想做違心之論。

6.兩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安羅:市集。(你這答案也太簡略了吧?)
西優席文:某個城鎮市集裡的某個凝石攤位。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安羅:看起來有點熟悉的陌生帥哥。
西優席文:長得不錯的怪人。
安羅:您這算什麼印象?
西優席文:有人會在第一次看見人就跑走的嗎?
安羅:那是因為記憶的衝擊!說到底還不是您害的?
西優席文: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安羅:是帥哥,然後錢又夠我花。
西優席文:…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了……(滄桑
安羅:嗯?大人您還沒回答哦?
西優席文:舞跳得很棒,笑容很漂亮。
安羅:嗯哼哼。(被讚美了很開心的樣子)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安羅:固執,臉上的表情又不多,喜歡限制我買衣服!!!
西優席文:…我可以說我討厭你選衣服的眼光嗎?

10.您覺得自己跟對方相配嗎?

安羅:除了我之外還有誰可以忍受那張死人臉呢?所以當然相配啊。
西優席文:…我還以為我在你面前很常笑(遠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安羅:國師大人,大人,混蛋,或是大混蛋。
西優席文:小紫。
安羅:大人,您剛才不是才說不想做違心之論嗎?您分明沒這樣叫過我啊!
西優席文:…我還以為這個答案你會滿意呢…
安羅:哼!

12.您希望被對方怎麼稱呼?

安羅:我一直很想要王妃這個稱呼呢。
西優席文:你想當王妃?(挑眉
安羅:是呀,只可惜您沒辦法給我。
西優席文:我去找個小國家任職,然後篡位,讓你當我的王后?
安羅:怎麼變王后了?
西優席文:因為你只會是我唯一的王后。
安羅:(眨眼)好啊。
(等等你們兩個不會太隨便了嗎!)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安羅:鴕鳥和烏龜的綜合版。
西優席文:有那種生物嗎……
安羅:哎呀,大人您就別介意這些小細節了。
西優席文:……(遠目)應該是沒有那麼會跳舞的動物,所以我跳過。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安羅:這真是個好問題,不過我看大人他什麼都不缺的樣子,所以還不如把錢留下來買衣服。
西優席文:我覺得我不用送,他就自己拿我的錢直接去買了…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安羅:把金庫的鑰匙送給我就行了。
西優席文:……那我還能活嗎?
安羅:您放心,我不介意神殿裡多個吃白飯的。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什麼事情?

安羅:嗯,最大的不滿還是不準我買新衣服吧。
西優席文:我什麼時候不準你買了?是你買的速度太誇張好嗎?
安羅:哪裡誇張了啊?
西優席文:每出去一次就買一套不誇張嗎!
安羅:還好吧?(無辜眨眼
西優席文:……(扶額嘆氣

17.您的毛病是?
安羅:嗯?我有毛病嗎?(疑惑
西優席文:大概是太縱容對方了吧(遠

18.對方的毛病是?

安羅:嗯,他的毛病太多難以一一細數啊。
西優席文:這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安羅:不讓我出門買東西就會讓我不高興!
西優席文:…我只是在為我的財產著想(淡
安羅:明明就還很多,真的沒了的話,大人您就出去賺錢吧。
西優席文:賺回來還是一樣不是我在花,好像沒什麼意義(遠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安羅:只是買個幾件衣服就會讓他不高興了。
西優席文:限制他的金錢使用和在他身上多留吻痕。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

安羅:被迫同居,還沒結婚,不過神座祭司也沒有辦法結婚就是了。
西優席文:你覺得我有辦法強迫你嗎?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安羅:您這分明叫做先斬後奏!
西優席文:……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安羅:約會?(沉思)
西優席文:如果真的要算的話,在克理亞市的行程應該勉強可以稱得上吧。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安羅:嗯,還不錯吧?
西優席文:我只是覺得我是去付錢的。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安羅:什麼程度?只剩還沒回家吃飯過夜而已了吧?
西優席文:什麼都做過了(喝茶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安羅:我們有很常約會嗎?
西優席文:如果陪你出去買東西算約會的話,的確是很常。
安羅:那麼就是買東西的地點了?
西優席文:大概就服飾店和廣場吧。
安羅:廣場?廣場又沒有賣東西。
西優席文:賺錢的地方。
安羅:喔。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安羅:老實說我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禮物,不過他好像很喜歡看我跳舞的樣子,倒是不介意跳一支舞送他。
西優席文:多讓他買幾件衣服吧(嘆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安羅:不是我。
西優席文:好像兩次都是我……
安羅:哼,告白完就直接把人吃掉這算什麼。
西優席文:……一時衝動(遠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安羅:比服飾再多一點。
西優席文:我想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早死了吧。
安羅:大人,您就不能講白一點嗎?
西優席文:我以為我這樣已經夠明白的了。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安羅:當然愛啊,尤其是多金。
西優席文:我也愛你,雖然我覺得你愛的只有我的錢(疲憊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安羅:目前好像還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呢。
西優席文:說什麼都沒轍吧……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安羅:叫他把錢交出來當做贖罪,然後我再去找個錢多的帥哥。
西優席文:……真的到那個時候,可能是我已經沒錢被甩的吧…

32.可以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安羅:可以,錢交出來什麼都好商量。
西優席文: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滄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個小時以上怎麼辦?

安羅:直接拖他出來吧,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西優席文:這是很常發生的事,就繼續等吧。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安羅:其實那些傷痕很棒,挺有魅力的。
西優席文:眼神和笑容吧。
安羅:嗯?只有這樣?
西優席文:總不能說整個身體我都喜歡吧?(你已經講出來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安羅:說實話確實是挺吸引人的。
西優席文:總會讓我的目光追隨著他。

36.兩個人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安羅:偷他的錢包的時候。(喂你在當事人面前這樣說可以嗎!)
西優席文:……(嘆

37.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安羅:說謊也是一門學問呢,我當然不會錯過。
西優席文:我覺得我沒什麼必要撒謊。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安羅:拿他的錢去花的時候。
西優席文:看他拿我的錢去花的時候。(看來你也是心甘情願的吧?)

39.曾經吵架嗎?

安羅:嗯,反正他也吵不贏我(驕傲
西優席文:有,不過幾乎都是我順著他吧…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安羅:他的個性,還有對我的限制。
西優席文:基本上都是他在罵我。

41.之後如何和好?

安羅:他認錯。
西優席文:雖然不是我的錯,但還是我道歉。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嗎?

安羅:如果長相和身價還可以,我就納入考量。
西優席文:如果真有那個緣分,我也認了…
安羅:大人,您這麼說好像是在嫌棄我似的?
西優席文:那是你的錯覺。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安羅:當他為了我偷偷做點什麼的時候吧,雖然讓我知道以後他會被我罵(聳肩
西優席文:跳舞給我看的時候吧……(絞盡腦汁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安羅:拖他出去逛街。
西優席文:我該感到開心嗎…那明明是花我的錢……
安羅:嗯?大人您說什麼?
西優席文:不,沒事(默望消瘦的荷包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安羅:他開始限制我使用金錢的量的時候。
西優席文:你以為我的錢是無限的嗎?不限制你的話,你一下子就花光了吧!
安羅:嗯?到時候您請記得繳房租。
西優席文:……沒錢的話怎麼繳?
安羅:這就不在我考量的範圍了,大人您自己慢慢想吧。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安羅:花?不好意思我去查個書(走掉
西優席文:……我對花的熟悉度很低。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安羅:沒有。
西優席文:…真的沒有?我怎麼覺得最近你的衣櫃好像多了幾件衣服?
安羅:大人,打探別人隱私是很不禮貌的事(皺眉
西優席西:那你還說沒有…(無力
安羅:這是兩碼子事不能混為一談。
西優席文:……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安羅:沒有那種東西。
西優席文:沒辦法像他一樣跳舞跳得那麼好吧。
安羅:那當然,我這可是有練過的。
西優席文:我也可以練?
安羅:您練做什麼啊?
西優席文:只是問問。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安羅:公開的吧?現在還有誰不知道這隻是我家的?
西優席文:為什麼我的單位是用隻…
安羅:這個是您不需要介意的事。
西優席文:……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安羅:不可能吧,我又沒辦法活那麼久。
西優席文:如果可以的話。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安羅:受。
西優席文:攻。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安羅:那傢伙都已經壓上來了,我能怎麼辦?
西優席文:…一時衝動,一時衝動(淡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

安羅: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可以少留一點吻痕嗎?
西優席文:這樣你才會乖乖去穿祭司服。
安羅:大人您到底懂不懂的檢討啊?
西優席文:我不知道我錯在哪。

54.初次H的地點?

安羅:留分特市,他投宿的旅館房間的床上。
西優席文:我還以為那時你喝醉了……
安羅:自己被吃掉再怎麼醉也會記得的!
西優席文:我的錯,是我的錯…(遠

55.當時的感覺?

安羅:我在做夢吧?
西優席文:怎麼會這麼做……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安羅:猶豫不決,還是我推他一把的。
西優席文:嫵媚誘人,難怪我會忍不住壓上去……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西優席文:抱歉,吵醒你了...?
安羅:大人...我要回房了,能不能請您放開您的手...

58.每星期H的次數?

安羅:問這個做什麼?(不悅
西優席文: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回答……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安羅:基本上我是不怎麼在乎次數的。
西優席文:感覺來了就做吧,理想什麼的都是空談。

60.那麼,希望是怎樣的H呢?

安羅:前戲少一點的。
西優席文:看情況而定吧。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安羅:不想說。
西優席文:這個問題應該沒什麼回答的必要。
(你們兩個的答案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安羅:這牽涉到個人隱私的問題,我想我就不回答了。
西優席文:同上。
安羅:大人,您可以不要不想講話就用這句嗎?
西優席文:我只是想減少訪問的時間而已。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安羅:其實挺性感的呢。
西優席文:魅惑吧。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

安羅:不討厭。
西優席文:其實看他露出那種姿態,我很喜歡。
安羅:原來大人您是變態?
西優席文:我這是稱讚你。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安羅:房間啊,不然呢?
西優席文:房間,我沒有被人觀賞的嗜好。

66.您想嘗試的H的地方?

安羅:我覺得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西優席文:特別的?例如?
安羅:像是殿下的陵墓,或是您的故鄉之類的?
西優席文:…請你馬上打消這個念頭!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安羅:後吧,雖然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不過這種事嘛,好像都發生的很突然呢。
西優席文:後比較多,但也不是每次都是。

68.H時有什麼約定嗎?

安羅:約定?像是「讓我再多買幾套衣服吧!」之類的?
西優席文:那種要求我通常不會答應。
安羅:大人,您吃我用我,這樣子的答案您一點都不會愧疚嗎?
西優席文:…可以不要少幾個字讓人想歪嗎?
安羅:就算少那幾個字也一樣是事實啊。
西優席文:……(說的是事實,無法反駁。)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嗎?

安羅:沒有。
西優席文:被情勢所迫,我也沒辦法。
安羅:大人,您這是藉口。
西優席文:……不然你說你的記憶有沒有?
安羅:嗯?大人您說什麼我聽不懂呢。
西優席文:……算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安羅:看對象吧,人不帥的話肉體我也不想要呢。
西優席文:得不到心,那就放棄吧,強求來的瓜是不會甜的。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您會怎麼做?

安羅:能夠強上他的人很少吧?如果真的發生了,也只能請他節哀了。
西優席文:…不可能的事情就別去思考了。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安羅:為什麼要不好意思?(不解
西優席文:做過那麼多次了還會有那種情緒嗎?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安羅:我會打暈讓他早點睡覺。(你的好朋友還真可憐…)
西優席文:好朋友這個名詞對我來說似乎已經太遙遠了…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安羅:當然。
西優席文:不熟悉的久了也擅長了。

75.那麼對方呢?

安羅:深藏不露啊。
西優席文:…這是誇獎嗎?
安羅:是啊,大人您開心嗎?
西優席文:…開心……(無奈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安羅:平常不會說的話吧?那種時候說的話其實很有紀念價值呢。
西優席文:…為什麼?
安羅:因為語調和氣氛都不一樣啊,大人您不這樣認為嗎?
西優席文:確實有道理…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那種表情?

安羅:嗯…享受的表情吧?
西優席文:嫵媚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安羅:可以啊,不過要夠帥才行呢。
西優席文:沒有別的對象,也不想。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安羅:國師大人,要不要試試看?
西優席文:…我沒興趣。
安羅:大人您真是一點情調都沒有。
西優席文:那哪算的上是什麼情調了?
安羅:說您沒情調還不承認(搖頭嘆氣
西優席文:…激將法對我沒用的。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安羅:可能是他不行了吧,看他的年紀都一大把了。
西優席文:……為什麼不是你不行了,你的年紀…(遠
安羅:我只是覺得我的猜測比較合理。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安羅:真的使用到這招的人,我真為他感到悲哀,是長得太醜了所以沒人要和他做,所以才用強的吧?唉,真是可悲。
西優席文:……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遠目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安羅:好像都是之後才痛苦,雖然我並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目光,但是如果被安西亞知道了…(汗)
西優席文:聽到小孩在隔壁哭的聲音吧。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安羅:好像還沒有過那種場所呢,大人要不要找找看呢?
西優席文:我覺得現在的場所就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再找…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安羅:有啊。
西優席文:你回答的可還真是坦然。
安羅: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安羅:第一次的時候好像是愣住了一下吧,之後好像就習慣了還真是可惜呢。
西優席文:表情有點多餘了,直接撲上去比較實際。
安羅:大人,您這樣好像很飢渴似的,不太好哦。
西優席文:我覺得剛好而已。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安羅:沒有,其實大人很溫柔的(微笑
西優席文:(愣)安羅,你吃錯藥了?
安羅:嘖,難得稱讚您,居然用這種態度,哼。
西優席文:抱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安羅:既然都已經沒有了哪來的反應呢?
西優席文:我珍惜他都來不及了,不可能那麼粗魯的。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像」的理想對象是?

安羅:長得帥,技術又好的人吧。
西優席文:除了戀人我想不出別的答案了。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安羅:還可以。
西優席文:這個上一題回答過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安羅:神殿裡沒有什麼比較好的道具,下次出去應該買一些做備用會比較好呢。
西優席文:…你高興就好,雖然還是用我的錢…(嘆
安羅:那我可能要去列個清單了(拿紙筆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安羅:喝醉酒的時候。
西優席文:人家應該不是指這個吧…
安羅:不是只要有回答就好了嗎?(疑惑
西優席文:這麼說好像也是…(你不要這麼快認同好嗎!)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安羅:是啊,莫名奇妙就被吃掉了。
西優席文:…不是,他那個時候大概還是稜的身分吧…
安羅:您怎麼這麼認為呢?為什麼不是安羅法?
西優席文:因為年齡。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安羅:沒有說有特別喜歡的地方呢,其實哪裡都可以。
西優席文:只要是他的吻我都喜歡。
安羅:難得大人您也會說甜言蜜語呢。
西優席文:我只是陳述事實。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安羅:好像沒有特定的地方,都很隨意的。
西優席文:同上。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安羅:稍微勾引他一下(微笑
西優席文:答應他的要求吧…(疲憊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安羅: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西優席文:明天要怎麼帶小孩…
(你們兩個的答案似乎都沒什麼誠意呢…)

97.一晚H的次數是?

安羅:這種沒有一定數字的問題實在是不好回答呢。
西優席文:隨意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安羅:這個嘛…(微笑)基本上是看我的心情來決定的。
西優席文:都有吧。

99.對您而言H是?

安羅: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少留一點痕跡會比較好。
西優席文:交流感情的方法。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安羅:其實透過這份問卷可以知道不少以前不清楚的事情呢,國師大人。
西優席文:我開始懷疑我的決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了……(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