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在經過一連串的訓練活動之後,天色便逐漸暗了下來。


該怎麼說呢…看他們被指導人員操個半死,就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呢…

哼哼,誰叫他們今天讓我這麼沒面子的!

我忽然覺得最近自己好像越來越邪惡了,應該,是錯覺吧?

不過那群中午說要過來請教我的男學生,在剛才倒是真的有來找我…雖然我覺得他們只是還想吃現成的而已!就和那個動口不動手的冰炎老大一樣!

唉,雖然礙於身旁冰炎的淫威,他們不敢明目張膽的要我煮,不過那種閃閃發光的眼神,真是讓我消受不起啊!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拿起他們拿過來的材料用具,一邊講解,一邊做給他們看,雖然我很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即使表面上看起來相當專注。

另外,就是那個另人頭痛的扇校長了,原本我以為他會一直纏著冰炎,畢竟他們看起來好像很熟的樣子,可是除了剛到達這裡的那次以外,其他時間根本完全不見蹤影,也不知道她又在計劃些什麼…

不得不說,我的預感真的很靈。

因為當大家用完餐之後,她又一臉笑瞇瞇的出現了,而且還將全部的班級集合起來!

於是,就導致了現在這麼熱鬧…的氣氛。

因為這屆新生,共分成了十個班級,每個班級幾乎都有四十人左右,將近四百人的場面,你說,能不熱鬧嗎?

不過…有一些班級與導師之間的相處,似乎…不怎麼融洽啊…?


「哼,低賤的學生還需要我過來管教?」

我順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一名老師不屑的高高昂起頭,用鼻孔瞪視著他的學生。


…這樣說好像不太好吧……

我在心底這麼批評著,那個老師其實我也有見過,他是一班的導師,休狄‧辛德森,但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我真的很懷疑他這樣真的可以和學生們好好相處嗎?

因為我發現,一班的學生都臉色相當的不好,卻又因為不敢反抗老師而沒有做出反駁的宣言。


「休狄,適可而止吧…」另一名老師聽見他的話語,走了過來,如此勸阻。

而後他拍了拍手,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這次的特別活動,大家要玩的開心一點喔!」

那名勸阻的老師,正是二班的導師,席雷‧阿利斯安,是個公認的好老師呢!而且我也曾受過他不少的幫忙,也算是小有交情吧!

只不過我還真沒想到他會過來當導師,或許是因為要適時的勸阻休狄老師,那輕視別人的話語?

 

「欸…果然還是我們導師最好了!」忽然有人發出這樣感嘆的宣言,而一旁的人似乎也相當認同的點點頭。


真是…


「你們啊…安靜點吧,不知道扇校長把全部的人集合起來要做什麼…注意一點。」我苦笑了下,這麼說著,「你們看,冰炎老師帶的班多安靜,而且還有一半的人是我們班的耶!」

「褚老師…是我們導師太恐怖了啦!」鳴仕同學露出了驚恐的表情,聽說他好像是六班的班長呢…怎麼連班長也說出這種話啊?

「會嗎?」我疑惑的看著鳴仕同學,然後又轉過去看了看冰炎,他還是一臉面無表情的樣子,不過也沒有那種生人勿近的氣息,吧…?


嗯,至少比那個高傲的一班導師好太多了。


「褚老師啊!你怎麼可能懂那種每天都籠罩在冷氣團中心的感覺啊!」鳴仕同學悲痛萬分的如此說著,還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就有點詭異啊!用那種淚光閃閃的眼神看著我,我都覺得有點毛毛的了!

而且,我怎麼可能不懂!我是和他住同一寢室的人耶!難道你不知道嗎?!

啊,對了,我記得喵喵好像是說…女老師…?

所以…學生並不知情嗎?

嗯,這可能要好好研究一下了!


「每天都籠罩在冷氣壓裡面?」我抱著胸,挑起眉,似笑非笑的看著鳴仕同學,「那麼…和他住同一個寢室的老師,不就很可憐?」

「對耶!」鳴仕同學有如恍然大悟一般的驚呼了聲,看向身旁的力岱,「喂喂,力岱你知道冰炎老師的室友是誰嗎?」

「那是你導師,又不是我的,我怎麼會知道?」力岱同學沒好氣的白了鳴仕一眼。


嗯啊啊,年輕人果然一下子就混熟了嗎?

不過…力岱啊…你可知道我的室友是誰嗎?

我一邊在心底悶笑著,一邊看著鳴仕的反應。


「嘖嘖,說的好像我很無知的樣子,那你又知道褚老師的室友是誰了?」鳴仕同學不甘示弱的瞪視著力岱。

「……」力岱同學沉默了下才開口,「我幹嘛跟你講?」

「哈!你這擺明了就是不知道嘛!」鳴仕同學用力的拍了拍力岱的肩。

「……」力岱似乎是懶得理會這個新結交的朋友,直接以沉默對待他。

「老師,那你的室友是誰呢?」我那萬惡的小老師,一臉八卦的看著我,似乎相當感興趣的樣子。


…我有可能告訴妳嗎?


在心底默默的吐槽著,我彎起了一個神秘的笑容。

「想知道?自己去查啊…?」

「老師你好小氣!!」

紓芙同學股起臉,埋怨的說著,而我的視線則是不經意的朝冰炎的方向望去,卻意外的接獲了他那饒有興趣的眼神,似乎…都聽見了我們的對話。


啊…他的聽力也太好了吧!雖然也沒有說相隔很遠…

不過我倒是不擔心我的學生會跟蹤到教師宿舍來,因為基本上學生要進來教師宿舍,是一個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對於教師權益的保護,在宿舍前方是有設置一道關卡,需要出示證明教師身分的物品才可以進入…

想到這裡,我忽然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既然,學生不可能會進入教師宿舍,那麼…冰炎第一天和我說的話又是…?

我現在也只能認為,他是剛來到這個學校,所以並不太清楚這些事項…

希望真是如此…?


「同學們,等很久了嗎~?」扇校長那歡樂的聲音從擴音器那頭傳了出來,「那麼~就來開始我們這屆的新生露營之特別活動!」


是什麼活動可以這麼神秘呢?其實我也有點好奇。

但扇校長下面的名詞,馬上讓我好奇不起來了…


「試、膽、大、會!」


啊啊,這活動老師應該不用參加吧…?

我現在也只能這麼由衷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