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御論的踩樓點文…

這CP其實還挺少見的…

不過人家都點了,某綠也只能認命的寫了!


以下正文。


黑與白(冰玥)


要說這一切的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恐怕,你也不怎麼清楚吧?

或許,是順其自然,又或許……是命中注定?

總之,結果就是這樣了,況且你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

「今天比平常慢了十五點零二秒,冰炎。」女子在簿子上頭書寫了幾行字之後,將之闔起,有如夜色般漆黑的瞳在如此晦暗的環境底下,依舊是相當銳利。


而你,對此也沒有多說什麼,畢竟,這是事實。

不過,連這十幾秒的時間也要計較,是不是有點太一絲不苟了呢?


「嗤,今天怎麼是妳過來?」收起了自己的武器,你抱著胸,不甘示弱的看著那名身穿著一襲紫袍的豔麗女子。

「我高興。」女子毫不在意的說著,並且慢條斯理的將簿子收好。

對於那人相當冷淡的態度,你表面上沒說什麼,但心底卻相當不滿。

不是你多慮了,因為戀人之間的對話如此平淡,就算是你,也是不能接受的。

於是,你微微勾起嘴角,那上揚眉正表示著你的疑惑。

「是因為看到我,所以…」你緩緩的走到女子身旁,在她的耳邊低聲呢喃,「高興?」

「是啊。」女子絲毫不在意你的動作,只是聳聳肩,「看你死了沒。」

「是嗎?」

你知道,她只是口是心非;你也知道,她其實是很關心你的。

所以,你並不會因為她的態度,而感到不悅。

「那麼,我能把妳這話的意思理解成…」你彎起帶點邪氣的笑容,輕佻的勾起了她的下巴,「妳現在,是很高興的?」

「你到底是從哪裡得到這樣的結論的?」女子瞇起了黑色的眸,「再說,死過一次的人,有立場跟我講這樣的話?」

聽見她的話語,你輕蹙起了眉。

「那個時候…情非得以……」你那解釋的聲音宛如嘆息,也看見了她眼中閃過的一絲心痛。

「我知道…」她的聲音聽不出一點波動,思緒似乎有些抽離,「如果換成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你當然知道,她會和你的做法相同。

畢竟,那是她最為疼惜的弟弟。

畢竟,那是你的學弟,也是你的戀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你並不想看見她那悲痛萬分的臉龐,所以你便不顧一切的行動了…

甚至是,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所以,能原諒我了?」

你如此真誠的說著,而她則是漾起了一抹狡詰的笑容。

「這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你聽見了她的回答,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是做出了相對的行動。

你輕輕的拂上她的臉側,將自己的唇貼上了,她那粉色的唇瓣,不顧她的推卻,輾轉纏綿,長驅直入,在她的口中盡情的橫掃著那嘴裡的香甜氣味,順便留下了自己的氣息。

在綿長的一吻過後,你離開了她的唇,嘴角勾勒出了玩味的弧度。

「怎麼樣?」你刻意壓低的聲音,有著勾動人心的魅力,「我表現的…好嗎?」

「…混蛋!」你成功的看見了,那位惡名召張的紫袍巡司,妍麗的臉蛋上難得的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緋紅,說出了不具有任何怒氣的話語。

而後,她隨即使用移動法術,離開了這個晦暗之地。


該怎麼說呢…

你確實是很喜歡偶爾逗弄一下,你這一絲不苟的戀人。

雖然之後,可能會……


『嗶、嗶…』

手機的提示鈴聲響起,你便漫不經心的拿起觀看。

只見那上頭佈滿了一個接著一個,等級相當困難的黑袍專屬任務。

其實你早就有預料到這樣的結果了,所以你並不是很訝異,只是施展了一個移動法術,認命的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


雖然會接受到這樣的報復,你卻依舊樂此不疲。

或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