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兵長、兵長…?…利威爾兵長!」 

一名在團隊中比其他人矮了一截的黑髮男子,此時正遙望著遠方,瞳底閃過一道奇異的光澤,在隊員呼喊了數次之後,他才一臉嫌惡的拿起手帕,擦拭著沾染上巨人之血的雙手,淡淡的應聲。 

「做什麼?」 

「兵長,這附近的巨人已清除完畢了,要回去與團長會合了嗎?」

「你們先回去之前發現的暫時集合點。」

「那兵長你呢?」

其中一位女隊員有些擔憂的詢問著,不過這讓他覺得只是多餘的擔心罷了。

他是不會去做任何有害於性命的事的。t


「那邊。」他舉起手指向西方,過去那個地方可能還需要十幾分鐘的路程,「有一團雲霧,黑的很不尋常,我去看看。」

「您自己一個人過去?」

「嗯。」

「不好吧,那邊的區域尚未探查,也不知道巨人數量的多寡...」

「兵長你就帶我去吧!」褐髮男子拍著胸膛,毛遂自薦著,「總比一個人去好的!」

「歐魯說的沒錯,兵長你..」


人多嘴雜就是這樣的吧?明明自己小隊也才四個人而已,為什麼會吵成這樣?

聽著你一來我一句的勸阻,他有些不耐煩的皺起了眉。


真麻煩。


「都給我安靜。」隨意的將髒掉的手帕扔至地面,他淡淡的開口,「利威爾分隊,回去暫時集合點,待命。」

「..是!」雖然有些不願,但眾人還是訓練有素的一致回答。

「很好。」他微微勾起嘴角,驅動位於腰部的發射器,將固定器射於不遠處的建築物上頭,利用纜繩收回的力道來快速移動,一棟接著一棟,眼前的景致就如同快轉般,迅速的播放。


那團黑霧,肯定不是自然生成。

就讓我期待一下會發生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