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相見


被時間之流洗刷的靈魂,重新回到這世上的我。

背負著驅趕這世界,一切黑暗的使命。

雖是如此,卻還是想做自己喜愛的事。

舞於風,躍於地,

跳動的是流傳下來,記憶中的舞。

看著人們欣賞的愉悅表情,心中有股說不出來的暖意。

就只是喜歡,純粹地喜歡著人們的笑容。

以為能夠這樣一直舞下去的我,是否太過於愚昧了?

直到那天,我看見了你。

深藏於靈魂中,沉睡的記憶。

伴隨著你的到來,一同復蘇。

記憶中的刀光劍影,記憶中的不見天日,記憶中,永遠不苟言笑的臉龐...

為什麼?為什麼...

過了這麼久,您還是一樣?

無法跳脫束縛住自己的枷鎖,依舊是批滿荊棘,不堪入目的身軀。

鮮血淋淋,傷痕累累,

還是沒有人能夠敲破您的心房,踏入您的心嗎?

不知道該做何感想的我,帶著複雜的心情,注視著您。

而您的笑,變了味道。

表面上的禮貌,內部卻早已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您笑,笑的疲憊,笑的嘲諷。

嘲諷著什麼呢?

總是不說的您,令人討厭。

令人討厭....卻又是多麼令人不舍..

在戰役後,我看見緊閉著雙眼的您,

一直壓抑著的情緒,破堤湧出,無法倒流,也不想回收。

我....不恨您。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不變的。

我也不怪您,

就如同您所說的,服侍我不認同的王,我寧死。

但,我死了,您呢?

您依舊是沒什麼改變啊...

依舊固執,固執的令人心疼。

現在,換您要走了..

雖然捨不得,但..這對您來說,也是一個好的結束吧?

希望下世的您,能獲得幸福,

能夠幸福的笑著,

無論那人是不是我,都無所謂。

我只希望您能夠,放開陰霾幸福的笑著。


棺木輕輕闔上了,而相許的約定,隨著火燒盡,再也沒有,兌現地一天。


呐,國師大人,永別了。


希望,來世能再次相見...


風帶走了塵沙,帶走了埋藏在我內心裡的,

最深切的願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